夜辰苦岚

«沉香如屑·沉香重华»同人文作者
奇毅果🥝

《沉香如屑·沉香重华》假如天界可以有情3

表露心意·一见钟情

陆景来到颜淡的房间,在门口敲敲门,说:“帝后,帝君有事找您,还请您随我去见一下帝君。”

颜淡:“你先回去吧,我打理一下自会去。”

陆景:“是。”

颜淡挑了很久,选了一套淡粉色的长裙,涂了胭脂和口红,去做了一碗安神汤,来到应渊的房门口,深呼一口气,打开门,把安神汤放在应渊桌上 说:“帝君,您日夜操劳,这安神汤可助于睡眠。”

应渊站起身,一步一步走向颜淡,颜淡一步一步往后退,应渊突然靠近颜淡,什么也不说,只是那么深情的盯着颜淡。

颜淡紧张地说:“帝帝君,您您这是干干什么?”

应渊:“不是爱慕本君吗?这么还叫帝君?来,叫声夫君让本君听听。”

颜淡的脸唰的一下红了,她小声叫道:“夫君。”

应渊笑了笑,说:“颜淡,我第一眼看到你就爱上你了,曾经我不相信其他仙子说的一见钟情,但在遇到你以后,我真正明白了一见钟情的含义。在你来到衍虚天宫之前,这衍虚天宫日夜寂静,但你来之后,这衍虚天宫充满了欢声笑语。谢谢你颜淡,在你面前,我才真的感觉到轻松,谢谢你改变了我这个高冷的帝君。所以,你愿意和我相伴终生吗?”

手动省略号,见彩蛋

应渊:“好啦好啦,快去睡觉吧,娘子,明天给你个惊喜。”

颜淡笑了笑:“那你也早点休息哦,夫君。”说完,离开了,只留下应渊一个人傻笑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